匿名 ಠ_ಠ

#靠北護理師vmu

2026-06-25

1天前

單位有聽力不好的同事真的很困擾,交接班內容聽不清楚,喊人也聽不見,大家都在各自段落忙,又不可能每次你的病人有事都要一間間找到你本人,每次跟你說話都要講很大聲,不然就是要喊好幾次,也常常看到病人、家屬跟你講事情,卻亂回的狀況,說真的,臨床溝通真的很障礙,又不好意思建議本人配助聽器或考慮辦退休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