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6/06/24 08:33:41 (16小時前)
職場上是妳散播歡樂散播人家私事搞大家娛樂討大家開心的地方嗎?世界上怎麼會有這樣的毒👅,講自己朋友的事情你很快樂很有成就嗎,才剛進新醫院就要靠這樣拉攏同事不是件好事情吧,更何況當事人也是同辦公室的人,這 ...
2026/06/24 08:08:35 (17小時前)
愛惹事生非,挑撥,不關他的事也要出頭的油膩男,要離職去基督教體系上班,要小心喔!他會自己自作主張去跟病人解釋病情,而且交班不能問他問題喔,他會說你在霸凌他!病人血壓高會跟你說OBS,有問題跟你說叫白班處理 ...
2026/06/24 08:30:42 (16小時前)
柳包院內機車棚,6/24 早上7:30左右管制不能進入停車,繞出去停車走回院區7:43有2台院內機車前後騎進去,2台警衛都開放通行?其中1台是總務室人員。請問這是特權嗎?把我們在院外停車走一段路過來的人當傻子嗎?
2026/06/24 08:28:42 (16小時前)
那位胡巫婆,仗著權勢欺負人員。嘴秋別人前,先看看自己吧,拿鏡子找照照自己先...別以為欺負別人自己就會活的好好的...老天爺在看哪
2026/06/24 08:25:42 (16小時前)
趕快來讀我們醫院學分班喔,不用實習、上課睡覺、報告作業隨便寫也能過,這個福利很好吧! By台中海線某醫院
我沒有想寫懶加載的意思,所以給一個文章列表的連結,你們自己去看吧😎👍